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全力推进《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在济源》专题研究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6分享:

  6月份以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力量,全力推进《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在济源》专题研究。

  1980年到1984年,中央第二政法干部学校在济源存续4年,卓有成效地开展了政法干部培训工作。由于种种原因,学校相关情况一直鲜为人知。为理清中央第二政法干校在济源的发展历程,同时也为发展红色旅游提供史料支撑,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启动《中央第二政法干校在济源》专题研究工作。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将该项目作为2022年度重点工作,成立工作专班,主要领导亲自带队,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先后在济源、洛阳、郑州等地走访35人(次)、查阅档案资料20余万字,整理资料6万余字。目前,专题研究进展顺利,正在深入推进,预计9月份形成初步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