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到鄢陵县、禹州市、魏都区调研党史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6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文杰到鄢陵县、禹州市、魏都区调研党史工作。

  刘文杰一行先后到鄢陵县党史陈列馆、鄢陵县烈士陵园、禹州市烈士陵园、方山豫西抗战纪念馆、中共禹郏县委旧址、魏都区党建主题公园、魏都区党史教育主题展厅、许昌市烈士陵园,重点对陈列展览中的照片图片、文物实物、展板文字、现场讲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考察日常管理及宣传教育情况。

  刘文杰强调,党史部门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重在行动、贵在落实”的理念,进一步担当作为,提升党史业务指导水平,督促党史教育基地及时整改、加快提升、务求实效,以崭新的面貌、高水平的展陈、史实精准的讲解,进一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