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5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和服务基层活动等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研究室组织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来到许昌市党史党建馆,参观了各个展厅,并由室主任裴红庆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室主任裴红庆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推动党史工作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为题,围绕突出解放“三种思想”,开拓党史工作“新思维”、突出提升“三种能力”,打造党史工作“新高地”、突出锤炼“三种作风”,实现党史工作“新境界”三个方面,为全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

          裴红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破除“被动作为”的等靠思想,树立“积极作为”的主动精神,要破除“孤军奋战”的单干思想,树立“开门办史”的合作精神,要破除“应付交差”的平庸思想,树立“精品力作”的创优精神,不断提升征编研能力、宣教能力、协作能力,锤炼紧抓快干、务实重干、埋头苦干的作风。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主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创造新业绩,推动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党史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