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提升能力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4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平顶山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提升能力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到宝丰革命纪念馆、中原解放纪念馆、宝丰县科技馆等地实地考察调研,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记,深入了解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和当地党史部门在红色资源开发保护利用方面的做法。在中原解放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誓言,努力提升能力作风,认清党史工作新的历史方位,找准服务大局新的工作坐标,躬身入局、实干担当,不断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