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举办首期“中心讲堂”

来源: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时间:2022-07-04分享:

  为持续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坚守纪律底线,6月27日,漯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举办首期“中心讲堂”。中心主任张光付围绕“纪律·规矩·底线”三个关键词讲专题党课。

  张光付结合中心干部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详细解读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六大纪律”和《公职人员纪法禁令200条》。党课紧扣主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刻阐述和全面剖析,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既加强了中心干部职工对纪律规矩的理解掌握,又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

  举办“中心讲堂”是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和载体,是对“三学三守三提升”专项活动的深化和拓展,对于提升中心干部职工的综合能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史志队伍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