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我心向党·同颂党恩”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7-04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全室党员干部守初心、勇担当,立足新时代,争创新作为,7月1日上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我心向党·同颂党恩”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6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新时代党史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思想感悟,诠释了对党、对人民的热爱,展现了党史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与决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市委党史研究室将以本次演讲比赛为契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为推动开封高质量发展贡献党史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