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唐河县委召开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推进会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9分享:

  6月22日,南阳市唐河县委召开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推进会。唐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副主任靖炳旭主持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及部分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黄磊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唐河党史三卷征编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重点、掌握方法、切实提升唐河党史三卷征编质量。重申要把准政治方向,体现党性原则;对照征编要求,保证征编质量;掌握工作方法,按时完成任务。三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唐河党史三卷编撰和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做到“四个到位”,即组织领导到位、征编力量到位、后勤保障到位、督查落实到位;要把唐河党史三卷专题征编工作作为基层党的建设一项重要内容纳入年终绩效考评,促进全县上下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敬业奉献、科学编修,努力把唐河党史三卷编纂成为一部具有科学性、时代性、权威性的党史精品力作,更好服务全县大局,为建设富强唐河、美丽唐河、活力唐河、幸福唐河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