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7分享:

  为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升党员干部科学素质,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

  2022年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厚植创新发展沃土”为主题,将知识性与趣味性相融合,以线上有奖竞答的形式对党史、自然科学、疫情防控、食品安全、防灾减灾等知识进行宣传普及。市委党史研究室通过工作群转发相关链接等方式,宣传动员全室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竞赛活动,形成了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同时组建学习队伍,坚持每天参与竞赛答题,主动分享闯关成绩,在比学赶超中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

  今后,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在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上持续发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学、比、干中争先进、创一流,在学干结合中锤炼过硬作风,练就过硬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