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召开中共新乡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视频会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2-06-27分享:

  6月23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组织召开中共新乡历史(第三卷)专题资料征编视频会。会议由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郑莉芳主持。各县(市、区)、市直单位等100多人同步收听收看。原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孙建设到会指导。

  新乡市委对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高度重视,5月份向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下发了中共新乡历史(第三卷)专题征编的通知。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迅速开展此项工作。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为加快推进此项工作,决定召开此次视频会,就党史专题征编沟通交流。

  此次视频会由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大事要情科科长辛燕宏主讲。辛燕宏围绕党史资料的征集、党史专题的撰写两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党史专题资料的类型、收集方法途径、收集要求、鉴别核实及党史专题撰写的准备、写作原则、谋篇布局、写作要素、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孙建设就专题写作中常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大家纷纷表示,会议紧扣大家遇到的共性问题,释疑解惑,针对性、操作性强,讲解全面细致,既有理论又有方法,还有实例,为做好新乡历史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也增强了大家做好专题资料征编的信心。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