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7分享:

  为了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4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典籍里的中国”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大家朗诵了《月光下的中国》《黄河颂》《红船引领的方向》《将进酒》等经典著作。田力全同志独诵《月光下的中国》,语言生动朴实,情感真挚,讲述了一个强大而又温情的中国,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诵读盛宴。

  此次诵读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创建实际举措,是大兴学习之风、研究之风,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争做新时代研究员、宣传员、服务员的具体动作。通过重温经典著作,不仅激发了全室党员干部高昂的工作热情,还展现了新时代党史干部的形象和风采,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