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举办机关党建论坛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7分享:

  6月24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举办机关党建论坛,作为6月份主题党日重点活动之一。室主任裴红庆、副主任刘文杰出席,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民生主持。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等。随后,每名党员干部就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市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逐一发言,并结合 1到5月份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开展“碰撞式”讨论,互相点麻骨、戳痛处,求真务实谈工作,思想解放促提升。

  裴红庆强调,一要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二要增强积极性、主动性,三要提高落实力、执行力,努力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战六月份,答好“期中卷”,为奋力冲刺年度目标加压奋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