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研究室有序推进党史年编编纂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2分享:

  为落实好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关于<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2)资料征集的通知》要求,近期,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研究室着手搜集整理全区领导调研、重大活动、重大会议等相关图文资料,并对党组织的发展沿革和领导人名录进行细致填写,有序推进党史年编编纂工作。

  开展党史年编编纂工作旨在全面系统地记录全区2021年度中心工作及各领域、各行业的工作情况和成就,为存史资政、服务现实积累丰富翔实的资料。同时,对于各级领导掌握情况,总结经验具有重要借鉴作用。

  下一步,示范区党史研究室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做好党史年编资料搜集整理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编纂任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