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1分享:

  6月21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室主任裴红庆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2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最新论述,传达学习了《中共许昌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任务安排》,研究了《市委党史研究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022年任务安排》等。

  会议强调,一要扛稳压实责任。要切实扛起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主动接受纪律监督,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从“一家做”到“大家做”,从“要我做”到“我要做”,真正做到知责明责、守责履责、担责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坚持从严基调。坚持把政治建设、党史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有机融合,坚持把监督关口前移,把重心放在平时,把严管就是厚爱体现在日常,做到以严促领导班子建设、以严促纪律作风建设,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三是狠抓任务落实。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驰而不息加强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监督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为推进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聚焦主业主责,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源动力,树好干事创业风向标,打造干事创业硬实力,做好党史三卷和市委执政纪事编写、党史专题研究、党史宣传教育等,推动党史研究出成果、上水平,创造出彩业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