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前往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教育基地复核工作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20分享:

  6月17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春阳一行到开封市烈士陵园开展实地考察,了解有关配套设施、展陈内容等情况,并就如何核查相关场馆图片资料,规范文字表述与管理人员深入交换意见,同时提出改进和提升建议。

  李春阳强调,要遵守“坚持正确导向,严把政治关;严格核对展陈内容,严把史实关;对照权威表述,及时调整更新”的原则,按照“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严把自查、初审、复审等环节,切实做好对开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和宣传教育示范点的复核工作。

  开封市烈士陵园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复核工作为契机,持续推动党史教育基地建设,不断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创新宣传教育形式,使党史教育基地和宣传教育示范点成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了解党史、培养爱国情感的重要场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