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2)编纂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17分享:

  为推动《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2)编纂工作有序开展,近日,开封市委组织部、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下发《关于<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2)资料征集的通知》。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2)主要征集2021年度重要文献资料、组织史资料及图片资料,旨在全面系统地记录开封市委、市政府2021年中心工作及全市各条战线、各行业的工作情况和重要成就,为存史资政、服务现实积累丰富、翔实的资料。目前,《中共开封党史年编》编辑部已陆续收到30余家单位的材料,编纂工作正有序进行。

  《中共开封党史年编》是开封党史资料的年度集中汇编,已累计编纂27卷,市委党史研究室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每次的编纂任务,对服务开封现实、推动开封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积极推进年编编纂工作,确保《中共开封党史年编》(2022)如期编印完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