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召开全市党史方志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2-06-17分享:

  6月16日,新乡市召开2022年党史方志工作推进会议。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班子成员、正科以上干部及各县(市、区)党史方志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室主任裴竹梅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史方志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全市党史方志部门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主题主线,积极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聚焦主责主业,抓好研究编纂第一位任务;抓紧资料征编,厚植党史方志工作基础;深化党史方志宣传,坚守意识形态阵地;注重融入融合,提升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水平;加强业务指导,努力构建大党史方志工作格局;强化政治引领,统筹推进党史方志系统队伍能力提升。

  会议强调,要创新方法,狠抓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在优化作品上下功夫,要出“正品”、出“真品”、出“精品”。二是在畅通作品供给渠道上下功夫,让党史方志文化走出馆藏,走进社会、走进百姓生活。三是在提升工作动能上下功夫,善于借势、善于聚势、善于蓄势。四是在拓展空间上下功夫,真正做到有为有位,开创党史方志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