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14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党史业务工作实际,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一是在党史编研工作中,坚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基础,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以建设政治可靠、业务过硬、品德高尚的党史为目标,着力营造讲诚实、守信用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全室党员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

  二是在6月14日第15个全国“信用记录日关爱日”,以“小信诚则大信立”为主题,组织诚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诚信教育签名,发放“创建文明城市争做诚信市民”倡议书,关注信用记录相关内容。

  三是开展诚信大讨论活动。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诚信建设大讨论,形成诚信建设思想共识,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诚信做产品”的宗旨。

  四是开展诚信宣教活动。坚持教育为先的理念,以加强诚信建设为切入点,在许昌党史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普及征信知识,提升群众、学生、行业从业人员的道德素质和行业文明程度,引导市民树立诚信意识,在单位做诚信员工,在校园做诚信学生,在社会做诚信公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