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

来源:平顶山市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10分享:

  6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前营乡店东村,暖心慰问奋战在秸秆禁烧一线的值班人员,助力该村秸秆禁烧和乡村振兴工作。

  在该村秸秆禁烧值班点,宝丰县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服务队员与正在值班的村“三委”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村上人口、耕地、人居环境、小麦收割及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根据该村实情,拟定围绕“四送一助力”帮扶为主题,聚焦群众所需所盼和“村容整洁环境美、品德高尚人心美、乡风文明风尚美、精神充实生活美”这一目标,通过捐助党史书籍、开展党史宣传教育、党史专题培训等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创建,以城乡文明协调发展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