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为济源示范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做党史专题讲座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10分享:

  6月9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新武应邀为济源示范区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做党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采取网路视频方式,示范区各单位、各部门2022年度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共500余人参加培训。

  张新武以《回望光辉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济源党史主要内容、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怎样学习党的历史、从党史中学习什么等问题。讲座坚持党史与党的创新理论相结合、党史与现实发展相结合,内容丰富、语言质朴、事例生动、教益深刻,使学员受到一次系统、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