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助力“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10分享:

  在第15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档案工作,感受档案文化,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参与“喜迎二十大 档案颂辉煌”主题宣传活动,大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

  为配合活动开展,市委党史研究室精心准备系列宣传展板,进一步展现档案工作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重要作用。在活动现场,通过向他们讲解党史故事,生动诠释了“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特殊意义,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档案意识。

  近年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紧紧抓住“6·9国际档案日”等重要节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触摸红色记忆,坚定文化自信,进一步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