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10分享: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强化党史干部理论武装、夯实思想根基、提升履职能力,按照市委组织部相关要求,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充分利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优势,包括《〈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逻辑、精髓及其深意》《“两个确立”的依据和决定性意义》等34节课,共计15.1个学时,为党员干部搭建了“云课堂”。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全部完成学习任务并通过学习测试,还积极主动拓展学习内容。学习结束后,每位学员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将理论学习融入党史工作实践,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党史发展的工作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奋力开创开封党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