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中共克威县委员会、克威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开馆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09分享:

  6月7日,中共克威县委员会、克威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馆在开封市杞县西寨乡季寨村开馆。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科参加揭牌仪式。开馆仪式后,有关领导共同参观了纪念馆,县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常峰做详细讲解。

  该项目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布展面积约100多平方米,主要分为两个区域,包括季寨村红色广场、抗战纪念馆。布展分为杞北根据地的开辟,红色政权建设,开展反顽斗争,粉碎日伪军扫荡,根据地巩固与政权建设等五个部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展览馆集中展示了杞北军民抗战的全过程,旨在弘扬军民团结、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奋勇向前的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干群的奋斗热情,以实际行动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