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07分享:

  6月6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创新驱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史根治和市长刘涛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各科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结合党史工作实际,研究安排贯彻落实措施和6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躬身入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史根治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躬身入局,充分发挥党史资政育人作用,更好履职尽责。要提升能力作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解决本领恐慌、知识恐慌和能力恐慌,敢于超越自我,敢于打破常规,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工作大局增力添彩。二要紧贴中心,更好服务。研究室要发挥党史部门自身优势,找准做好服务现实的切入点,深入研究、全面宣传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历史上的经验教训,关注重大现实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地为市委提供历史借鉴,为领导决策和全市发展服务。三要瞄准目标,奋力冲刺。要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以拼抢姿态,三步并作两步走、一天当作两天用,奋战6月份、答好“期中卷”,为党史三卷编写、全市地县委书记口述历史采访、《中共许昌市委执政纪事》编纂、党史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