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对安阳党史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02分享:

  近日,安阳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听取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工作汇报,对安阳党史工作作出批示:“近年来,市委党史研究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发挥党史部门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辱使命、奋力争先,在党史编研和宣传教育,特别是积极主动服务全市各项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方面,创新性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受到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普遍好评,充分体现了市委党史研究室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这次评为河南省党史系统先进集体,为我市赢得了新的荣誉,难得可贵,也非常值得祝贺。希望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同志在荣誉面前不止步,锐意进取、敢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我市新时代区域中心强市建设中发挥更加重要和突出的作用。”

  全市党史干部一致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把秘书长的批示精神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中,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进安阳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