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参加2022年度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6-01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保密知识技能,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人员通过“保密观”APP和“中国保密在线”网站,参加2022年度保密教育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包括保密优良传统、保密法律法规、保密知识常识、保密技术防范和保密警示案例五大部分内容,课程分为音频和视频两种形式,共计7.51个学时,大家在完成“必修”课程的同时,又自选了“选修”课程进行学习,在累计完成4个学时的学习后,参加了培训考试,检验学习成果,并以优异成绩获得了《保密教育培训证书》。

  在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的过程中,党员干部学习了更多的保密知识,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充分的认识,提高了自身的保密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史工作者,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树牢保密观念,更要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增强自身的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和防范水平,杜绝出现泄密事件,坚决维护国家安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