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党史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31分享:

  5月26日,安阳市党史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张庆华,全市各县(市、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董良鸿指出,全市各级党史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工作的部署与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政育人、党史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董良鸿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史工作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党史工作要有高度、深度和广度。要提高站位,认清方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史工作的政治定力与历史自信。要充分运用党史事件、党史人物和革命遗址遗迹等,挖掘红色资源,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感染力。要做好多种形式的党史宣传工作,发挥好报刊、广播、电视及互联网、手机等现代媒体的作用,加大党史宣传教育和党史知识普及力度,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树立开放的理念,始终坚持开门办党史,切实加强上下左右的沟通协调,以大开放促进党史工作的大发展,努力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各部门齐心协力、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党史工作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全市党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对2022年安阳党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相关部署安排,进一步做好全市党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