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2篇党建调研课题成果受到市委组织部和市党建研究会的联合表彰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31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组织部和许昌市党建研究会联合下文《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许昌市党建研究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建调研课题优秀成果的决定》,表彰2021年度党建调研课题优秀成果。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的2篇党建调研课题成果榜上有名。

  其中,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王洋撰写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许昌地方党组织的历史沿革及其现实启示研究》获优秀成果二等奖,卫菁华、王丹丹撰写的《建党100年来许昌市党的作风建设的实践与经验研究》获优秀成果三等奖。

  这次获奖的党建调研成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探讨,又有实践探索;既有经验总结,又有对策建议,对推进许昌市党建工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和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