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安阳市召开2022年党史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31分享:

  5月26日,安阳市召开2022年党史工作推进会。安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书记、主任范淑云主持会议,副主任周喜元、朱颖,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市委党史研究室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党史部门负责人围绕党史资料征编、专题研究、党史宣传、红色资源保护开发利用等方面汇报了近期党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范淑云对各县(市、区)党史部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市党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下一步党史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召开后,要做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力推进红色基因传承,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推出高质量研究成果。各县(市、区)要抓好党史研究第一位任务,有序推进党史三卷编写工作。三是提升能力作风,打造堪当重任的党史队伍。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安阳党史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