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组织参加“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27分享: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成果,5月25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由市委宣传部主办、驻马店日报社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聚焦党的百年奋斗史,通过线上学习、线上竞赛的形式,让参赛的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感悟党史上的重大事件以及党的创新理论、精神谱系和历史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此次知识竞答活动全面检验了我室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进一步提升了党史干部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深化学习的目的,在全室营造了崇尚学习、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