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来源: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27分享:

  近日,许昌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围绕“强化第一身份,让党性在抗疫一线生辉”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一是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政治理论学习主要采取个人自学方式进行,通过电视、手机,特别是利用“学习强国”收听收看中央、省、市重大新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省委、市委近期重大会议及出台的最新文件精神。二是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能力作风建设的“练兵场”。在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的同时,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就地转为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和服务工作,主动发现和解决问题,用实际行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为确保实现一个潜伏期内“双清零”目标做出贡献。三是按照全国妇联、教育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线上开展“送法进万家、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宣传展示和主题实践活动。

  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所有符合条件的党员都参加了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收集疫情防控史料,开展党史宣传,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帮销滞销蔬菜等,充分彰显了机关党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