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时间:2022-05-27分享:

  5月24日,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南太行党史教育馆开展“深化党史学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南太行党史教育馆以新乡党的历史为主线,通过原版照片、报纸、军械、场景再现等实物,结合声、光、电、和裸眼3D等高新科技手段,展现了党在新乡的光辉奋斗历程。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仔细聆听讲解,深入学习了解党在新乡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事迹。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