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到开封市海绵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25分享:

  为了解开封海绵城市建设工作,5月24日下午,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位于金耀门城墙附近的开封市海绵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跟随展示馆讲解员的脚步,干部职工们参观了地上一层的降雨演示大厅,地下一层的展览厅,系统了解了海绵城市的六大功能和国内外海绵城市的发展与实践,开封市海绵城市的规划建设历程及远景目标。随后,大家来到西北湖湿地公园一角,实地感受海绵城市如何通过“渗、滞、蓄、净、用、排”等方式,就地消纳净化降水,修复自然湿地景观和生物多样性的良好效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及时跟进了解最先进的城市建设理念,期待开封在实现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方面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