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五月份专题学习会

来源: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25分享:

  5月23日,开封市龙亭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召开“一月一精神一传承”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室主任王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今年是焦裕禄同志诞辰100周年,也是焦裕禄同志逝世58周年。会上,王榕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视察调研河南时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重温焦裕禄精神,强调要真正把握“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精神内涵,深学践悟、细思笃行,做焦裕禄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坚定笃行者。

  大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积极交流学习感悟,一致表示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审视自身不足,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务实创新、竭诚奉献,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党史工作者。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