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党史三卷专题征编线上直播培训会议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23分享:

  5月20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办南阳党史三卷专题征编线上直播培训会议。

  南阳市委高度重视党史三卷征编工作,于今年4月份成立了以市委书记朱是西为主任的南阳党史三卷编审委员会,并向各市直单位和县市区下达了南阳党史三卷专题征编任务。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按照市委要求,聚焦党史三卷征编任务,及时以网络直播形式举办了南阳党史三卷专题征编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科科长史振琳主讲。培训会重点讲解了什么是南阳党史三卷,为什么要各地、各单位参与党史三卷专题征编工作,党史三卷专题是什么,党史三卷专题征编需要各地、各单位做什么,党史三卷专题的特点,党史三卷专题的编写步骤,党史三卷专题编写的基本要求以及党史三卷专题的写作规范等八个方面的问题。

  此次培训会是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首次采用网络直播形式进行党史业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针对性、操作性强,紧扣同志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讲解全面细致,既有理论又有方法,为写好南阳党史三卷专题提供了有力指导。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