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19分享:

  5月16日上午,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并对年初以来全区涉党史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重点分析研判了涉党史意识形态工作的风险隐患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清醒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充分认识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出现的新变化,面临的新挑战,以坚决有力的举措维护好党史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一是要加强网络舆情管理,及时关注网络舆情,强化工作预案,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二是充分利用好网站、公众号等宣传平台,加强党史宣传,强化舆论引导,发挥党史宣传引领作用,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三是要强化斗争意识,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旗帜鲜明地同历史虚无主义和错误思想作进行斗争,维护党史的严肃性权威性。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