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南召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党史工作

来源:南阳市南召县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18分享:

  5月13日下午,南阳市南召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研究党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兴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委党史研究室的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方传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刚分别就全面加强和改进党史工作的领导,迅速推进党史三卷征编和县委执政纪事编篡等重点业务工作,加大党史工作的保障力度提出了明确意见。

  宋兴哲强调,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从机构编制、领导配备、队伍建设、办公条件等各个方面保障党史工作顺利开展。党史三卷是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县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研究,加快推进。

  会议决定,将党史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调整加强以县委副书记任组长的县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推动党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姜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