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党史”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5-11分享:

  4月29日上午,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举行“南阳党史”微信公众号开号仪式。

  自2021年以来,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行动,针对南阳党史部门网络宣传手段还不丰富的现状,对标先进党史部门,决定构建南阳党史月刊、南阳党史网站、微信公众号“三位一体”党史宣传格局,进一步扩大党史宣传教育工作的影响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

  “南阳党史”微信公众号以全面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及南阳地方党史为宗旨,下设党史工作动态、党史今日、南阳红色故事、南阳党史之最、红色人物、红色影像、党史教育基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版块,力争打造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迎、具有地方特色的党史微信公众号。

  首期推送的《百年南阳党史概述》《毛泽东说:南阳不通车,我可以骑毛驴去嘛》等5篇文章,深受读者的喜爱与好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