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三部党史短视频获奖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8分享:

  近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拍摄制作的《家书》《刘大风》《刘宴春——冀鲁豫边区的一颗红色基石》等3部党史短视频 ,在濮阳市委宣传部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为使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党在濮阳地区的光辉发展历程,以及共产党人为寻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不怕牺牲、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英雄壮举和精神风范,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选取建党百年以来濮阳重大党史人物、党史事件、党史遗址的精彩故事,拍摄制作了36部影像视频作品,在广播电视台、户外大屏、网络PC端、抖音等全媒体平台同步播出,受到广泛赞誉和好评,网络播放量高达1.16亿人次,探索出一条党史宣教工作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