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室人员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8分享:

  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暨全室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驻马店调研时的讲话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党史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铁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把握全局,研判科学、指导精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引领性和针对性,体现了中央、省委的部署要求和对驻马店的关切厚望。特别是楼阳生书记从全省大局和长远发展的战略考量,提出“驻马店要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新作为”目标定位和“七个新作为”工作要求,高度契合新发展理念,非常符合驻马店实际,为全面推进现代化驻马店建设明晰了战略定位、目标方向和方法路径。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要坚持把学习楼阳生书记讲话指示精神与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结合起来,认真梳理盘点,全面查漏补缺,结合党史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史工作的行动自觉,理清工作思路,明确任务重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