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以案促改 提升能力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8分享:

  4月26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开展“以案促改 提升能力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铁军领学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深入查摆薄弱环节,重点围绕查补应急工作短板弱项、强化完善工作体系、增强履职能力展开讨论。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增强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做实灾害防御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始终坚持“党史姓党”,用心用情修好“红色家谱”,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重要作用;要切实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强化答卷意识,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提高与新形势下党史工作相适应的素质能力,为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