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7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4月26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赴丽景社区开展“党史书籍进社区”活动,为社区群众送去红色文化教科书和革命精神“营养剂”。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赠送党史书籍,为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用党史提供“第一手”教材,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供丰富“钙源”。活动现场,党史工作者将近年来编撰出版的50多部地方党史专题著作分发到社区干部群众手中,并与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将继续以“双联双创”为抓手,结合自身实际,推出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打造居民家门口的“党史文化会客厅”,营造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