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社区开展党史宣讲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5分享: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信、强化历史担当,近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深入丽景社区开展党史宣讲。

  活动现场,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宣讲人员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开封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深入浅出地阐释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地领悟到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实际行动传承革命先烈遗志,在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锤炼党性,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