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全面铺开

来源:南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4分享:

  4月18日,南阳市制发《中共南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南阳历史(第三卷)征编工作的通知》,南阳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全面铺开。

  《通知》指出,南阳党史三卷是记述南阳党组织带领南阳人民进行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的历史基本著作。做好南阳党史三卷征编工作是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和上级党史部门部署的一项严肃政治任务。南阳市委成立了以市委书记朱是西为主任的编审委员会,加强对南阳党史三卷征编工作的指导、协调工作,并将此项工作纳入全市督查内容,强力推进。

  《通知》明确了南阳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集的指导思想、征集范围、征集内容、专题撰写要求和时间安排,并根据编写大纲将资料征集任务细化分解为70个大专题、23个子专题,安排到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单位。

  《通知》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抽调政治素质过硬、对本地本部门各项工作了解全面的同志组成专门编写组,为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党史姓党”根本原则,严把政治关、史实关、保密关和质量关,按时限要求完成党史三卷专题资料征编任务,为南阳党史三卷编写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