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2分享:

  4月22日,濮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莅濮调研讲话精神。

  室主任齐向前指出,楼阳生书记的讲话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实践价值,给我们定向指路、把脉开方,对开展当前及今后更长时期的党史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齐向前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莅濮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干劲、激发斗志,推动党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刻领会楼阳生书记提出的“六新”具体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并落实到党史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创新发展思路,抓好主责主业,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持续做好党史征编研和宣传教育工作。三要提升能力作风,把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效结合,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升工作标准,充分发挥党史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