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书籍进基层”活动走进邵原镇

来源: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1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党史书籍进基层”活动先后走进邵原镇卫凹村、洪村、白坡崖村。

  活动中,市委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分别向邵原镇卫凹村、洪村和白坡崖村赠送《中国共产党济源简明历史(1921-2021)》《红色济源百年路》《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党史书籍。

  村支书们表示,村支部将充分利用好这批党史书籍,在农村书屋开辟“党史学习教育驿站”,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下一步,济源市委党史研究室将适时继续开展“党史六进”活动,助力基层精神文明建设和党的思想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