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扎实开展“能力素质大练兵”活动

来源: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21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郑州市委党史研究室结合实际,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细”字入手,严格按照“四大一创”活动要求,系统学习相关内容,实现能力作风全面提升。4月15日,室主任丁淑杰以《浅谈如何做好党史研究工作》为题为全室干部职工授课,这也是研究室开展“能力素质大练兵”具体举措之一。

  丁淑杰以《浅谈如何做好党史研究工作》为题,从“加强党史研究工作重大意义”“开展党史研究工作有章可循”“做好党史研究工作任重道远”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介绍了比较研究方法等五个研究方法和永葆初心、坚定信心、磨炼匠心和保持诚心的“四心”精神,使大家充分了解党史研究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必要性,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信心、锤炼过硬本领、献身党史事业,履行好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

  据研究员杨波介绍,通过参加学习,既学到了理论,又学到了方法,是一堂实用、精彩的党史专业辅导课。今后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加强对丁主任授课内容的消化吸收,进而提高业务能力,切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