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内乡县史志办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

来源:南阳市内乡县史志办时间:2022-04-15分享:

  4月14日下午,南阳市内乡县史志办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专题班子扩大会。史志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史志办主任姚文书首先传达了县委办主任欧阳玉军对史志工作的三点意见:一是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树立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坚持正确党史观,服务工作大局。三是切实转变观念,提升工作能力,激发创新活力。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市委书记朱是西提出的八个方面“顽瘴痼疾”和“六个问一问”,逐一发言,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刻剖析问题的症结,并提出符合实际的整改措施。

  姚文书强调,希望大家在抓好问题整改的同时,按照2022年内乡县党史工作要点,积极做好编纂出版《中共内乡县委执政纪事》《内乡年鉴2022》等工作,牢固树立“逢冠必争、逢一必夺”的争先意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续写内乡史志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