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4分享:

  为引导党员干部正确认识和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近日,驻马店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室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由市委国安办、市大数据局联合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线上活动。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依托“咱的驻马店”App开展,党员干部通过线上浏览国家安全的意义、公民如何维护国家安全、防范间谍活动、拨打举报电话等国家安全相关的图文及宣传视频,学习相关知识并进行维护国家安全倡议宣言签名,生成个人倡议书专属海报。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此次线上宣传活动,不仅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还进一步提升了全室党员干部的保密意识、敌情观念和防护能力。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