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研究室开设学党史“红色书屋”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4分享: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阵地、学有资源,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史研究室专门开设学党史“红色书屋”,为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搭建平台、营造氛围。

  示范区党史阅览室现有藏书800余册,在旧有书籍资源的基础上,精心挑选出党史党建、党史人物传记、革命战争题材等350余册党史图书,安排专人逐一整理分类、专区摆放,方便党员干部查阅红色书籍,了解掌握红色历史,在学习中不断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真正把红色文化精神融入到理想信念中,落实到工作实际中。

  “工作之余,我没事儿就来红色书屋坐坐,还给自己制定了红色书籍阅读计划,最近阅读了《苦难辉煌》《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等党史书籍。”区党工委组织部一名同志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