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6月21日

|

您当前所在位置: 河南省党史方志网 > 工作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来源: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时间:2022-04-14分享:

  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室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了《百年征程•国安佑民——国家安全专题片》。

  近年来,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守住守牢意识形态防线。下一步,广大党史工作者将继续以维护国家安全为己任,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有效防范化解各类政治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


责任编辑: